Tomoya

——于颠簸的河川之上

(全员向)给你宇宙 ​Chapter 09

  • ooc,ooc,无限预警ooc

  • 奇怪的设定满天飞嘿满天飞

Chapter  09

丹尼尔和赖冠霖跟在邕圣祐身后通过了检查。

邕圣祐装模作样揽着两个人走上来的时候很是被盯了一会,好容易走脱了那些便服保安的视线,三个人走到边上彼此对看都打了个冷战。

邕圣祐看了一下手表:“时间不多了,我们分开行动。你们在四周找好路,等到时候我在下面负责接应你们。”

至少到现在为止,一切都在按着计划走。邕圣祐松了一口气,拍了拍面前两人的肩膀:“来吧,一定要小心啊。”

 

“旼炫哥,你不要一直在这附近转来转去的,太明显了。”耳机里裴珍映道。

黄旼炫端着酒杯四处乱踱的步子停了下来,然后走到了墙边靠墙站在那里。四周的人都无意识地开始打量他,渐渐把他一个人空出了一个圆圈。

“好吧你不动也很明显……”裴珍映放弃了:“不管怎么样,你就是很明显。”

黄旼炫缓缓抬起酒杯轻啜了一口,而后以极其细微的声音问:大辉呢。

“大辉现在在一二楼楼梯拐角那里,和那个金在奂在一起……其实你更想问金在奂在那里吧?”

黄旼炫不动声色地点了点头。

“我就知道,”裴珍映敲键盘的声音都重了很多,他快速浏览着接入的监控画面:“金在奂现在和大辉分开了,他上二楼去了……啊,”画面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裴珍映盯着看了会,忽然道:“旼炫哥,河成云进来了。”

 

河成云进来的时候脸上就写着来者不善四个字,也因此径直就有人挡在了他面前。河成云理也不理拍出一张警官证在他胸前:“警察,”他在那人前胸用力点了点:“例行检查。”

和与河成云约定的计划一样,他们一进来就开始了分头行动,然后再慢慢向二楼靠拢。朴佑镇在人群中慢慢穿梭着,突然发现了一个并不该在这里人。

朴志训正一脸兴奋地跟调酒师谈论着他该选什么来试试,忽然有人拍了下他的肩膀。

“喂,小子,警察例行检查,身份证拿出来。”朴佑镇站定在他身边,一本正经道。

“唔呀什么啊。”朴志训被吓了一跳,抬手就要打掉搭在肩膀上的雀爪——朴佑镇手疾眼快换了个肩膀搭:“小子,手法很快啊。”

他坐到一旁的转椅上:“哥哥是警察啊警察,你最好听话一点,不然就把你抓起来。”

调酒师看着他们一来一回说得有趣,乐道:“你们认识?”

还没等朴志训说话,朴佑镇又先开了口:“法律规定未成年人不许喝酒的——你不能卖酒给他。”

调酒师看着朴志训,有些震惊:“你未成年?”

“啊朴佑镇!你好烦!”朴志训绝望道,然后跟调酒师说:“我不要了,谢谢了。”然后转身就跑开了。

后面朴佑镇跟着道:“喂你不要走,例行检查还没有结束。”

朴志训听着后面朴佑镇一直说个不停,终于忍无可忍扭头道:“朴佑镇——”就被一把推到了墙边。瞬间压下的阴影连周围动荡的音乐声都压低了许多,成功让他把后半句“你烦死了”给吃了回去。

“朴志训,不是说好的吗,”朴佑镇单手撑着墙,盯着他道:“你说了,只要我告诉你事情的来龙去脉,你就老老实实的不会参与进来。”

“……”朴志训想要反驳他,无奈这个姿势下自己连气势都弱了许多:“我只是,路过。”

朴佑镇挑了一下眉毛。然后扣住了朴志训的手,拉着他朝外走去:“我送你回去。”

“啊朴佑镇!”朴志训恨不得打他一顿:“你看看时间好不好,你没空跟我再折腾了。”

“……”闻言朴佑镇脚下一顿,回头看了一眼朴志训:“你说得对。”

他看了一眼时间,还有三分钟就到八点十分了。朴志训心下一喜,结果还没来得及表现出丁点开心来,就被朴佑镇拉着朝二楼走去。

“所以你跟我一起走吧。”

 

二楼。

赖冠霖和姜丹尼尔在二楼往三楼去的楼梯那里观察了一会儿,虚掩着的楼梯大门一直都没有人来回,他们站在角落里默默等着骚乱到来,突然拐角处响起了一阵人声。邕圣祐咳嗽的声音跟着响起,两人对视一眼,一起默契地走到了一边没有人的化妆室内。

一片漆黑之中两个人贴在墙边上,寂静之时呼吸可闻,隔着一幢厚重的门使得外面的嘈杂仿佛海螺里传来的模糊声响。然后赖冠霖突然听到了一阵极快心跳声。

“哥,”赖冠霖小心拉了拉他的手:“你很紧张吗。”

黑暗中丹尼尔默默红了脸,然后拍了拍他的手背以示安抚。

“没关系的,”赖冠霖小声道:“我们可以——”

门和里面的白炽灯几乎是同时打开。

靠在墙边的两个人几乎心脏都要停跳了,然后听到开门的人回应了外面什么,随手关上了门。回头时侯六目相对的景观煞是精彩。

丹尼尔眨了眨眼睛冲他小声说了:“嗨。”另一边赖冠霖已经死死捂住了他的嘴巴,紧接着丹尼尔一个手刀劈上了来人的后颈。

整个连贯的动作不过五秒钟,进来的男人已经软倒在地上。两个人相视一眼,也都瘫软在地上。

“我想起来了,”赖冠霖坐在地上说:“圣祐哥说过今晚上有表演。”

“我也想起来了,”丹尼尔道:“但是跳脱衣舞的竟然是个男人吗?”

两人对视一眼,都笑出了声。

“身材不错。”赖冠霖打量了一下地上倒着的男人,评价道。

丹尼尔闻言小声嘀咕:“明明我的身材更好……”

还没来得及松完这口气,门外又有人敲门:“Frank,再过十分钟上台快点准备啊!”

“好的!”丹尼尔应道,然后两人提心吊胆听着外面的人走了以后,又结结实实地坐回了地上。

“……怎么办?”赖冠霖看着地上歪倒的人:“如果一会他不上去的话,会直接被发现的吧。”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后,丹尼尔挫败地揉了揉脑袋。

 

五分钟后,站在不远处等着心急火燎的邕圣祐终于等到了那扇门的打开,然后他目瞪口呆地看着丹尼尔穿着丝绸衬衣用绸带蒙着眼睛站上了表演舞台。尽管那个时候赖冠霖已经独自潜入了三楼,邕圣祐仍旧在心底跪倒在墙角。

“河成云啊河成云,”邕圣祐喃喃道:“你都造了什么孽啊。”

 

“他们原定计划是要八点十分制造混乱开始潜入不是吗,”裴珍映那边传来了清晰的敲打键盘声音:“但现在河成云已经被拦在二楼楼梯口五分钟了。”

黄旼炫那杯酒已经见了底,他把酒杯放回侍应生的托盘上,小声问道:“能听到他们在说什么吗?”

“听不到,”裴珍映回复的很干脆,“我帮你转接一下。”

黄旼炫安静地等了一会,耳机里传来了大辉清脆的声音:“旼炫哥。”

“好像是警署那边把降职文书提前下发下来了,河成云没有权限组织例行检查活动了。”

黄旼炫沉默了一会方道:“我知道了,你们不要轻举妄动,我们见机行事。”

 

“哇,”初上二楼的金在奂看到传说中的脱衣舞郎登场后不由感叹:“楼上都这么劲爆的么。”冷色调灯光下站着的男人穿着丝绸制的衬衣端正站在舞台上,但就算那么端正的姿势,也能被人不由自主品出一点魅惑来。

从他登场以来,台下的男男女女都在不断地放声尖叫着。

舞台上的人此时俯下身子,衔起舞台边上半满的酒杯,任凭猩红的酒液顺着他白皙的脖颈蜿蜒下去,渗入衣领,濡湿了半个胸膛。

“哟哟哟哟!”金在奂抱着无比欣赏的眼光看待这场舞蹈表演,忽然想起来什么一样拿出了手机。

他打开摄像头,自言自语道:“我要拍下来回去给丹尼尔看一看……不过不是脱衣舞秀吗,”金在奂挠了挠脑袋:“怎么跳了十分钟只解开了一个扣子。”他把镜头拉近了点:“哟哟哟哟哟哟——”

突然间,他似乎发现了什么。

金在奂收起了手机,继而感觉不可思议地揉了揉眼睛。

为什么那个人,那么像丹尼尔?!!!

 

三楼与预想情况并不相同。

整个楼层一片漆黑,赖冠霖在墙边摸索了好久,终于适应了一片漆黑的状况。他打开手机照明,发现三楼装潢十分像酒店走廊,地上铺着厚厚的绒地毯。

他所做好的一切坏打算都没有发生,这里甚至连一个人都没有出现。

他试着打开相邻着的一个又一个房间,却发现他们都是紧紧锁着的。最终他走到了走廊尽头。

唯一一个门扉半掩的房间里,闪烁着一点红光。

是主控制室吗?

赖冠霖上前去把系统休眠唤醒,一番探查后发现这台电脑连接了后面的监控系统。他检查了一下主程序之后,发现监控画面里一个极为奇怪的地方。

“为什么还有地下一层……”赖冠霖皱着眉头喃喃道,他现在所处的监控系统中唯一无法访问的就是地下一层的监控区。而这个地下一层的存在也是河成云的情报里没有的部分,赖冠霖盯着监控画面,发现在各个地方,他的队友们也都处于各种不同程度的水深火热之中。

除此之外,赖冠霖微微狭起眼睛,他还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此刻入侵监控系统还有一台设备。

“唔,”他活动了一下手指关节:“开始干活了。”



最后河成云还是被朴佑镇带了上来。

“哇朴佑镇我感觉我今天第一次认识你,”朴志训坐在他旁边感叹道:“太帅了,我第一次看到男人拿卡这么帅的样子。”

朴佑镇点了点头:“初次见面,朴志训。”

“或许你愿意登入我家户口本吗?”

河成云坐在对面喝下一口水,险些被呛死当场。朴佑镇忙站起来为河成云顺了顺气,虎头虎脑的小霸王无比乖顺地看着他:“队长你还好吧?”

河成云摆了摆手。

事实上在他被主管说出“你已经没有权限组织例行检查”的时候,内心切实感到了一股挫败,而后意想不到的是,朴佑镇就这么突然出现了。

拿着黑金卡的朴佑镇仿佛是拯救人世的天神,将成云险些被碾碎的自尊心挽救了回来。一想起来那个主管一瞬间变得毕恭毕敬的样子,河成云只觉得神清气爽。

然后他瞟了一眼被朴佑镇塞给朴志训玩的那张黑金卡。

……万恶的资本主义!

他正想的入神,突然传来了一阵刺耳的警报器声,所有人还来不及反应时候,天花板上的灭火器突然开始喷水。霎时间视线里都被喷薄而出的水雾占满了,一瞬间二楼局面变得极为混乱,所有人都开始尖叫着四下窜开。舞台上的脱衣舞郎似乎愣了一下,因为只有他所在区域的那个灭火器没有喷水。而后他从台上一跃而下,淹没在人群中。

而坐在灭火器正下方的三人自然难逃一劫,都被滋了个透顶。

“啊!!发生了什么啊!”河成云吼道。 

那时候他还没有意识到,原计划里由他引导的骚动,在迟到了近二十分钟后,终于到来。

 

 

“旼炫哥,我这里出了点问题,”裴珍映皱着眉头道:“有除我以外的人入侵了监控系统。”他尝试驱逐对方,去毫无任何效果。黄旼炫不知道在干什么,关掉了麦克风,那边只余下浅淡的嘈杂声。裴珍映集中精力观察了一会,突然有了个奇怪的发现。

为什么这个入侵者的指令优先级要高于他?

难道这个人是在主程序里进行操纵的吗?

“裴珍映!”大辉突然小声叫他。

裴珍映看了眼大辉的位置,立刻心领神会:“没问题,你听我说的走……等一下,大辉,主程序组除了地下室的那一组还有其他的在吗?”

“没有。”大辉斩钉截铁道,而后突然又想起了什么:“不对,三楼有一个独立的监控系统。”大辉趁着骚乱跟着预定计划朝地下室走去。在几乎所有保安都被派去上层的情况下,原本最重要的地下室几乎空无一人。大辉抵达入口后,小心敲了敲微型话筒,结果裴珍映一直没有回应。

大辉站在原地稍等了一会,试着呼叫裴珍映,发现那边仍旧没有任何反应。关键时刻队友就这么掉了线,大辉不由得生出一种郁愤来。但他深知此次机会来之不易,决定干脆放手一搏。

“别动,你的左前方有人过来了。”就在他准备冲出去的那个瞬间,耳机里有一个声音传了过来。大辉在原地一个趔趄,有些震惊。

“不要怕,你是裴珍映的朋友吧。”那个声音淡淡道:“裴珍映因为觉得太对不起我所以下线遁了,但你们原本的任务地点还有标记,现在我带你去那里。”

“哦,忘了自我介绍。”

LM酒吧唯独一片漆黑着的三层里,赖冠霖低头借着屏幕的亮光拿起被拆开的蚊香蝌蚪里露出的小型窃听器:“我也是裴珍映的朋友,我叫赖冠霖。”

 

三分钟前。

裴珍映在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时候,耳机里突然传来了赖冠霖的声音。那一瞬间他以为自己幻听了,但事实上并没有——他夹在监控程序里忘记退出的窃听小程序仍旧是被赖冠霖发现了。裴珍映几乎能想象到对方发现自己在蚊香蝌蚪里塞了窃听器的全过程,只觉得羞愤欲死。

而另一边的赖冠霖并没有顾及他这种心情,只是把他挂在一边的窃听程序声音又调大了一些。

“裴珍映,你能听到吗?”

裴珍映埋着头,想说自己听不到,然后发现自己面前的监控都被黑掉了。

“裴珍映,”只有耳机里赖冠霖慢慢道:“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但我生气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对我说一声对不起。”

“对不起,”裴珍映想把自己整个包进沙堆里:“冠霖。”

对面传来一阵悦耳的按键音,赖冠霖继续道:“我只占用七分钟时间,等我把这边检查好了就放你出来。”

“别担心,你朋友那边我会帮忙的。”

“谢谢。”裴珍映小声道。

 

金在奂趁着二层乱作一团的功夫跑进了卫生间里。

“左数第二个……”金在奂推开了隔间门,里面摆着一应俱全的卫生用具和一个洁白的马桶。

“抽水马桶后盖……”他小心掀起来面前的抽水马桶后盖,果不其然发现了一个黏在内侧的U盘。

“找到了。”

 

当一堆人手忙脚乱地终于停掉了灭火器的时候,整个二层已经被淹的差不多了。朴佑镇拉着朴志训和河成云三个人湿漉漉的站在角落里,在水雾停下的那个瞬间看到了隔壁也一样被淋湿的邕圣祐。

几个人相顾无言地招了招手。河成云抹了一把脸:“他们俩呢?”

“丹尼尔刚刚上去,”邕圣祐背过身去打了个喷嚏,扭头道:“河成云,你进行的计划补救未免也简单粗暴了吧。”

二楼还有很多人都和他们一样没能跑下楼去只躲在角落里,现在一片谴责声中主管人员正在一遍又一遍道歉,并给客人们分发毛巾。朴佑镇拿了几条毛巾过来,给他们一人盖了一个。

“不是我干的。”河成云发梢的水珠滴溜溜落个不停,被他粗暴地拿毛巾擦了擦。

“难道是黄旼炫那边干的好事吗?”他小声嘟囔道。

 

而事实上黄旼炫现在自顾不暇。

五分钟前,在得知二楼发生的骚乱后,黄旼炫试着突破封锁自己上去看看——然后不是冤家不聚头地,他又把酒杯撞洒了。

“啊啊啊!老子新买的衬衫!”连被撞到的人说的话都跟上次差不多。

区别只在于,上次他是故意的,这次他真的是无意的。

然后三四个人围住了他,为首的那个人看着他:“喂小子,我看你为什么有点脸熟?”

因为上次把酒洒在你身上的也是我。

黄旼炫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赖冠霖退出了监控系统,把操作权交还给了裴珍映,然后删除了入侵烟雾报警灭火器的小程序。他刚刚松了一口气,突然听到有人喊:“是谁在那里?!”

赖冠霖身体一僵,下意识闪躲到了门后面。脚步声慢慢靠近,那个人道:“快点给我出来!!”

赖冠霖屏住呼吸,大脑急速运转着寻找脱身之法——然而都没有什么可行性。赖冠霖深吸一口气,决定要出去跟他硬碰硬,这是听到了一声闷哼,伴随着重物倒地的声音。

“冠霖,是我,”是丹尼尔的声音:“我们快走吧。”

赖冠霖松了一口气,转身走了出去。两个人刚走到一起,赖冠霖突然绊到了什么东西。

“丹尼尔哥,等一下。”赖冠霖道,然后俯身下去慢慢摸索。

“怎么了?”丹尼尔问,也跟着蹲了下来。

金属制的物体触感极为冰凉。

赖冠霖沉默着打开了手机,微亮的屏幕照亮了他拿在手里的枪。

 

 

然后此时,平行的故事线收束,所有人都在前后两分钟的时间差里抵达了一楼。

朴志训看着在一边沉默站立着的河成云,小声问朴佑镇:“所以你们今晚要来干什么?被水滋吗。”

朴佑镇干脆地拿着毛巾帮朴志训呼噜毛:“不原定计划里我们担纲了很重要的角色……但现在队长好像沉浸在自己降职文书提前下达的悲伤里导致无法进行任务了。”

“喂朴佑镇,”河成云听到了:“不要以为你姓朴我就不敢揍你了。”

朴佑镇笑了笑,视线所及的地方突然捕捉到了什么:“等一下……”

他喃喃道,然后把毛巾塞到了朴志训手里,自己一个人追了过去。

 

 

金在奂有惊无险地从二楼下来,混入一楼沉浸在音乐盛宴的人群当中。回到熟悉的地方,久违的踏实感充斥了整个身心,金在奂慢慢放松了下来,然后探着头在人群里寻找黄旼炫。

然后他看到了黄旼炫,以及在他后面穷追不舍的几个人。他们似乎陷入了一个诡异的猫追老鼠游戏,在整场拥挤的人群中艰难的追逐着黄旼炫。

金在奂愣了一下,预备招呼他的手又放了下来。决定直接跑过去。他往前走了几步,忽然被旁边人挤得一个趔趄,往后撞在了什么东西上。

“对不起。”金在奂抢先道,然后全身的寒毛都悚然立起。

“不要动。”身后那个人说,手里什么东西抵上了他的后腰。

 

“不许动。”

耳机里的裴珍映好不容易接上了线,现在正在重新接入监控画面,大辉正小声数落着他弃队友处水深火热与不顾的可恶行径。而后有什么人站在了他身后,周身凛冽的寒气几乎沁透到他身上。听到这句话,大辉霎时僵在了原地,连同耳机里的裴珍映也沉默了。

“不许动。”那个声音又重复了一遍,把什么东西抵上他的后背。

大辉没有说话,裴珍映看着还在读条的监控系统无线抓狂。

“怎么办怎么办……”裴珍映喃喃道。

“黄旼炫!”他突然想起来。

 

丹尼尔和赖冠霖从楼上下来是面色都有些凝重,守在楼梯口附近的河成云和邕圣祐看到他们下来松了一口气。邕圣祐上前道:“你们终于下来了,我们准备出去吧?”

赖冠霖迟疑了一下,还是没有即时说出他们的发现。旁边丹尼尔却突然向前走了两步:“啊在奂!”

他想跟挚友打招呼,却发现不远处的他神情有些不太对。

 

“旼炫哥旼炫哥!”裴珍映在耳机里焦急道:“黄旼炫!”

黄旼炫被后面一群人锲而不舍的精神折服了,一直在进行秦王绕柱走活动的他十分无奈:“怎么了珍映?”

“大辉他被人盯上了,你快过去。”

这一句话仿佛给黄旼炫注入了什么东西一样,让他整个人都变得充满戾气。

“在哪里?”黄旼炫问道。他回过头的时候猝不及防看到了金在奂。人群里他们两个对视了几秒钟,然后黄旼炫别开了眼睛。

裴珍映告诉了他位置,然后他开始朝那个方向移动。

他有一瞬间不敢去深想在奂眼中的情绪。

 

“啊朴佑镇你是个幼稚鬼吗?”朴志训跟过来看到朴佑镇把手比作手枪抵在别人背后恐吓的幼稚行径,直接拍掉了他抵在大辉后背的手。

“呜啊朴志训,都怪你我暴露了!”朴佑镇道,然后正对上有些惊恐的转身回来的大辉,微微笑了笑:“大辉啊,是大辉吧。”

面对幼时玩伴的朴佑镇有些赧然地挠了挠头:“你还记得我么,小时候我们总在一起玩的。”

“我是佑镇哥啊。”他揉了揉大辉的头发。

 

“不要乱动……”身后的人把枪口微微往上抬了一点,金在奂想,他是想把自己打个对穿吗。

“是谁让你去拿那个东西的?黄旼炫?还是河成云?”后面的人又问道。

金在奂没有说话,他的眼睛一直在追随着人群中的黄旼炫。

“不说话?这么忠心的吗?”后面的人嗤笑了一声:“你知不知道自己只是被抛出来做牺牲品的啊。不过也难为了,能够声东击西这么多次,你也是活了个够本儿。”

这时候黄旼炫突然转过了头来,正对上金在奂的眼睛。

旼炫哥旼炫哥,金在奂在心底默念道,救救我。

“唔,他看过来了。”那个人慢慢道。

然后黄旼炫转开了眼睛,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看来不是他,”身后的人自言自语:“怎么,又是河成云的人吗。”

金在奂慢慢低下了头。

 

终于接通了监控画面的裴珍映跟大辉一起目瞪口呆地看着这场久别重逢的戏码,直到黄旼炫又再问裴珍映地点的时候,裴珍映才回想起来。

“那个,旼炫哥,我好像弄错了。”裴珍映坐在电脑屏幕前慢慢道:“大辉是被盯上了……但不是我们平常想象的那种盯上。”

“啊,真是。”黄旼炫真实松了一口气,下意识转回头看了一眼金在奂的方向。此刻他所站的角度有了意外的发现。一瞬间有些看得不太清晰,黄旼炫又微微偏了偏头。

黄旼炫的瞳孔骤然紧缩——抵在在奂背后的,是一把枪。

 

“喂,你开枪吧。”金在奂自暴自弃道。

“……?”身后的人把枪口抵地更用力了些:“臭小子你以为我不敢开枪吗?”

“所以啊,”金在奂道:“你倒是开枪啊?!”

身后的人发出一声咒骂,然后与此同时,大厅的吊灯突然碎裂。黑暗来的猝不及防,金在奂还没有反应过来,已经被人一把带过来,与此同时骚乱声中夹杂了一声枪响。

他被带的趔趄了一下,然后又被拉着往外跑。

“在奂哥,”黑暗里那个他没听过的声音道:“跟我来。”

 

丹尼尔翻上桌子,然后一把抡起椅子砸碎大吊灯的时候,恰好朴佑镇方和河成云方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慌乱中邕圣祐甚至吹了个口哨:“太帅了,河成云你不打算把这孩子收入你麾下吗?”

河成云拉着他往外挤:“闭嘴吧你!”赖冠霖早已经去到金在奂边上,就等着丹尼尔砸灯的时候把人拉出来。

顺着人群往外走的河成云内心有些挫败,怎么风头全让这群小孩子给出了。

另一边朴志训在黑暗里冲朴佑镇道:“佑镇,要走了。”

朴佑镇点了点头,突然想起对方看不见,还没来得及应声又突然被大辉拉住了。

“佑镇哥,”大辉贴在他耳边道:“答应我,不要把见过我这件事情告诉任何人,尤其是河成云。”

朴佑镇还没来得及回答,大辉已经松开他跑开了——朴佑镇站在原地有些惘然若失。然后又被折回来的朴志训推了一把。

 

金在奂听着旁边人急促的呼吸声,一路跟着他跑了出来,直到一条街拐角才停下。

“好了,到这里……”对方低声道:“下来只用等丹尼尔哥……”一连跑过这几条街上都没有路灯,夜幕下金在奂一直没有看清对方的脸。

但在奂此刻心情真的已经down至谷底,完全没有心情进行新朋友的介绍活动,甚至连一声谢谢也说的恹恹的。

对方没有回话,慢慢靠墙坐在了地上。

远处突然有摩托车的声音靠近,这声音想都不用想就是丹尼尔。在奂站在了街口:“丹尼尔!我们在这里!”

摩托车轰鸣声越来越大,然后终于靠近,停下来。丹尼尔从车上下来,长长舒了一口气:“还好还好,吓死我了,在奂啊。”

“唔嗯,”金在奂挠了挠头,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谢谢你了,丹尼尔。”

“丹尼尔哥……”旁边的人突然轻声道,然后慢慢站了起来。

丹尼尔朝他走了过去:“啊冠霖啊,辛苦——”

他话音未落,赖冠霖整个人扑进了他怀里。丹尼尔正正抱了个满怀,一时忘了呼吸。

金在奂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

然而他们突然又发现不对了,丹尼尔从冠霖身上摸到一片温热的濡湿,有什么东西正从他身上迅速流失,以致于怀里的人支撑不住的往下滑去。

“冠霖……冠霖呐……”丹尼尔声音不断地颤抖,终于感受到自己沾了满手的鲜血。


————————————————————————————————

五金:“看到了全部剧本的就是拿呀拿!拿呀拿!”

总之云哥的计划都不是计划,从来都没有按部就班实行过的怎么能称之为计划。

云:“我以为我要挑起整个大梁,没想到我不仅没做到,还要被水滋。”

其实总结一下就是美年和云哥之前的信息不对等造成的局面一边倒。

(不好好写大纲的下场就是一边写一边跟前面对,令人崩溃

后面的全都写完了,下一章晚会放出来酱酱酱~

评论(5)

热度(40)